浊余

及时行乐。

认真的询问贴纸相关问题:

1.字体用可爱一点的还是正经一点的还是两者都来一点(或者图上这种风格可以吗 还是说我手帐的风格)
1.1.内容偏实用还是偏(……无法形容)/还是都来一点
1.2.内容大一点还是小一点还是都来一点(我不知道怎么描述 就图案大一点还是小一点)(这句补充好像废话哦)

2.黑白还是彩色
2.1.彩色的话是单色还是很多颜色
2.2.彩色的话你希望用什么颜色
 
3.你希望贴纸是什么材质(是有什么不干胶什么之类的吗 因为我不太用贴纸所以我不太了解 希望大家给我推荐一下)
 
4.你希望贴纸是什么尺寸/A5/A6/A7

5.关于圈内定价(我真的不了解惹)/最好结合张数+尺寸+材质回答一下
 
6.你会买吗(…………………)

7.如果我没有淘宝店的话我要怎么卖啊/微信店也不考虑
 
靴靴大嘎惹!!!!!
问题如果有要补充的我再修改

评论(4)

热度(36)

© 浊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