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余

及时行乐。
  • 井田志 / 九口山 x 原本生活 / 半年本


  • 颜色 / 松烟烬
    价格 / 88r
    尺寸 / B6
    repo / p7-9


  • 喜欢这个本子很——————久了,

    终于买了我真的超—————————级开心。
    (只是我比我想象中小一点)
    (我以为是A5)


 

  • 井田志 / 口袋记事本


  • 颜色 / 苍山远
    价格 / 12r
    尺寸 / A6
    repo / p10
    拍摄 / 我 和相机
    做图 / 我 和ps


  • 图有色差。

    图上两个都是灰色但是我个人觉得实物的话松烟烬是比较正的深灰色,苍山远就有一点偏棕色。


  • 长图的字是瞎jb写的,不要骂我丑。
    本子上的字也是瞎jb写的。

  • 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96)

© 浊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