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余

及时行乐。

还债·一



  • 皓月长歌


  • 我天生就喜欢做繁琐费力的事情,不喜欢捷径,也不喜欢安定,愿意承认自己是不深刻也不智慧的人,也愿意付出时间和热情去做蠢事。我尊敬那些在画布上重复画一万道线却不舍得给出答案的人,在我看来,这无情世界因为有热情的蠢货,才有些浪漫。


  • RRRRDIR


  •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 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 你听不到我的声音 / 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


  • 请不要吃我不要吃我,我给你唱一支好听的歌。


  • 像你希望的那样,我将那对戒指扔下了冰层,希望不会有什么动物把它们吃下去。几百年后,如果他们不被腐蚀烂而足够好运地被人寻到,你们的名字必定已斑驳不能辨认,但人们会以为,你们在极地的深海里,相爱了几个世纪。


  • 爱你就像爱生命


  • 我只喜欢空调


  • 吃我的少女丸


评论(1)

热度(75)

© 浊余 | Powered by LOFTER